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扛起這個家!李翰霖敬鵬大火殉職 2子仍想成為警消

平鎮分隊殉職小隊長李翰霖的2個兒子不因此退縮,仍就表示要繼承父親遺志,成為基層員警與打火弟兄,「會扛起這個家」。(圖擷自李翰霖臉書)

平鎮分隊殉職小隊長李翰霖的2個兒子不因此退縮,仍就表示要繼承父親遺志,成為基層員警與打火弟兄,「會扛起這個家」。(圖擷自李翰霖臉書)

2018/04/30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敬鵬工業平鎮分廠昨夜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和2名移工不幸葬身火窟,其中平鎮分隊殉職小隊長李翰霖的2個兒子不因此退縮,仍就表示要繼承父親遺志,成為基層員警與打火弟兄,「會扛起這個家」。

綜合媒體報導,李翰霖遺孀有鑑於丈夫葬身火場,希望2名兒子可以打消繼承父志的念頭,勿從事有相當職業風險的警察、消防人員,但李家大兒子認為,父親盡責地英勇犧牲,希望爸爸了無牽掛地一路好走,承諾自己會讓家計重擔落在自己的肩頭。

李家小兒子認為,雖然對於父親葬身工作現場的感到不捨與遺憾,但也因父親盡救人的天職,而感到相當與有榮焉,因此還是會以消防人員當做畢生志向,不會因此事而改變;李翰霖遺孀則認為,不想讓兒子們從事這類危險的行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