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疲勞駕駛撞死2國道警察 公司態度強硬拒回應

僱用陸乙豪的景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市楊梅區,旗下貨車眾多。(記者許倬勛攝)

僱用陸乙豪的景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市楊梅區,旗下貨車眾多。(記者許倬勛攝)

2018/04/23 15:3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大貨車駕駛陸乙豪今天凌晨駕車行經中山高南下308公里時,撞上警車後造成2名國道警員與1名大貨車司機死亡,陸男向警方坦承疲勞駕駛,工作逾12小時;對此,肇事貨車登記在桃園市楊梅區的景山交通公司不願回應。桃園市府勞動局已介入調查。

記者實際走訪位在桃園楊梅區高榮路上的景山交通公司,還沒接近大門口,警衛隨即鳴哨警告、上前攔阻表示拒絕訪客,不斷警告記者「勿再接近」、「速速離去」,還作勢要推開記者,態度相當強硬。

桃園市勞動局指出,已派員到景山交通公司進行勞檢,並調閱陸乙豪的出勤班表、行車紀錄等,以釐清雙方的主顧關係,有無違反勞基法或超時工作等情形。

勞動局表示,根據資料顯示,景山交通公司的勞檢裁罰紀錄從2014年迄今共有5次,其中超時工作2次,另有未依勞基法給足特休假、國定假日出勤加班未依規定、出勤紀錄不實,總共開罰1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