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選舉糾紛 嘉義里長遭10人闖屋打傷送醫

嘉義縣大林鎮東林里長陳建安下午3點半返家時,突遭一群不明人士尾隨闖入家中,以利器攻擊。(翻攝Google地圖)

嘉義縣大林鎮東林里長陳建安下午3點半返家時,突遭一群不明人士尾隨闖入家中,以利器攻擊。(翻攝Google地圖)

2018/04/06 17:4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大林鎮里長聯誼會會長、東林里長陳建安今天下午3點半自外返家時,突遭一群黑衣人士持不明器械攻擊,致頭部多處受傷、手部骨折,經送醫開刀治療,暫無大礙。

陳建安在醫院接受訪問時指出,曾有人放話警告不要參選鎮民代表,懷疑這件暴力事件和選舉有關。

但警方初步調查,有3部車輛約10人持木棍及電擊棒攻擊陳建安,致其大拇指骨折、頭部挫傷,現場清查並無財物損失,已鎖定涉案3部涉案車輛追緝中。

民雄警分局強調,目前已經排除選舉恩怨,應為口角衝突結怨,現正全力查緝涉案犯嫌釐清案情。

地方政壇人士指出,陳建安交遊廣闊,基層實力不惡,曾有綠營高層找他投入嘉義縣第三選區(大林、溪口、梅山)議員選舉,但陳因志在大林鎮代會主席寶座加以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