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爆瓦斯殺婚外情女友 小黃運將判賠685萬

計程車運將林如勇與小三發生口角,竟引爆瓦斯造成氣爆,公寓現場陷入火海,女友當場被拋至大火處活活燒死。(資料照)

計程車運將林如勇與小三發生口角,竟引爆瓦斯造成氣爆,公寓現場陷入火海,女友當場被拋至大火處活活燒死。(資料照)

2018/04/06 13:0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台北市計程車司機林如勇,前年因和婚外情女友疑有債務糾紛,竟在屋內引爆瓦斯桶,爆炸後女友雖傷重未死,林男欲致她於死地,竟環抱她並拋到大火處,致女友當場被火活活燒死,林男自己則是全身80%燒傷,台北地方法院去年依殺人罪判他15年徒刑,民事部份,北院斥責林男冷血無情,造成家屬重大傷痛,判他賠償家屬685萬元。可上訴。

監視器拍下爆炸驚險瞬間,原本寧靜的巷弄,頓時火光四射,濃煙不斷冒出,監視鏡頭也因此劇烈晃動好幾下,威力之大,連鐵窗都炸斷。

2016年初,65歲的計程車司機林如勇,和已婚的王姓女子有婚外情,同年9月28日下午,林男約王女到住處聊天和過夜,王女依約前往。

隔天凌晨4時,林男和王女因債務糾紛,兩人起嚴重口角,林男竟起殺機,先將有織品捲成長條狀用力纏繞王女頸部,並用力壓制她致無法動彈,隨即打開瓦斯開關欲引爆瓦斯,王女驚嚇下,用微弱聲音喊林男同住的兒子、女兒說「弟弟妹妹救我,爸爸要殺我」,林男兒子、女兒因林男堅不打開房門,因此報警求救。

警消抵達時一度和林男在屋內對峙,林男突然點燃手中打火機引爆瓦斯氣爆,因氣爆威力太大,現場頓時滿目瘡痍,火光四射,連鐵窗都被炸斷,甚至造成3名身穿防爆衣的消防同仁受傷,而另外2名沒有防爆裝備的員警,臉部、胸口也都灼傷。

林男看見王女雖受傷仍未死亡,竟從後方環抱她,奮力拋到大火處,當時王女因傷重無法逃離,當場被火活活燒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