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試戴護牙套卻不買 館長的「成吉思汗」提告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2018/03/21 18:2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55歲的劉姓男子去年間跑到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內,要求試戴護牙套、綁手帶,但他戴完卻不要,轉身走人,郭姓店長傻眼提告,劉男認錯當庭賠償550元,店長收下賠償金但沒撤告,新北地檢署認為本案只是民事糾紛,不構成毀損,且劉男已賠償,今處分不起訴。

去年12月11月,劉男跑到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內,向店員表示要購買護牙套、綁手套,但他拆封、戴上後,卻沒給錢,由於衛生問題,無法再賣,店長因而提出毀損罪告訴。

劉男辯稱,他當時想試用看看,也沒人說不可以試用,且戴了護牙套後,覺得「怪怪的」,才沒購買,否認毀損犯意;檢方則認為,東西雖然被拆封、試戴,而無法出售,但物品本身並無損壞,與毀損構成要件不同,且劉男已賠償550元,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