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6快速路掉落鐵管 戳破廂車輪胎險翻車

警方協助蔡姓男子更換備胎。(警方提供)

警方協助蔡姓男子更換備胎。(警方提供)

2018/03/21 15:2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警分局幼獅派出所長涂志偉17日巡邏行經台66線道快速道路,發現東向16公里處,有一根長約一公尺的鐵管,他才動念要下車撿拾以免影響行車安全,就看到一輛廂型車被鐵管戳破輪胎,拋錨在路旁,趕忙上前協助更換備胎。

蔡姓男子今天帶著水果前往幼獅派出所,感謝警方伸援,他說,當天開車行經台66線快速道路,看到鐵管掉落在道路中央,他來不及閃開,輾壓過去後,輪胎瞬間被戳破,他趕忙停靠路旁,還好沒發生翻車等意外,人員一切平安。

涂志偉發現後,趕忙將巡邏車閃燈停放在廂型車後方,再將巡邏車上的備胎取出,幫蔡姓男子更換廂型車的輪胎後,並協助蔡姓男子開道,讓他離開快速道路去修車,蔡姓男子說,當時他趕著去看醫生,還好警方及時伸援,才沒耽誤他的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