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總圖女廁驚見偷窺狼 學生:不敢再去了

台大總圖女廁昨天驚傳偷窺事件,被逮的男同學已送交性平會處理。圖為台大校門口示意圖,與本新聞人物無關。(資料照)

台大總圖女廁昨天驚傳偷窺事件,被逮的男同學已送交性平會處理。圖為台大校門口示意圖,與本新聞人物無關。(資料照)

2018/03/16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台灣大學驚傳色狼偷窺事件!一名女學生昨天在總圖女廁如廁時,竟遭一名男同學從隔壁間隔板偷窺,嚇得她找另名女同學協助「抓狼」,最終順利抓到涉嫌犯案的男同學並交給館方處置。

一名女學生在PTT「台大板」發文表示,她的室友在總圖地下自習室上完廁所要沖水時,發現有人從隔壁間探頭偷窺,這名女學生當下非常害怕,等到下一名女生進廁所時才鼓起勇氣請求協助,最終將涉嫌偷窺的男同學揪出並交給圖書館員處理,PO文者說,館方隨後將該名男同學轉送性平會處置,目前性平會還沒有回音。

台大總圖人員稍早也在PTT回文,除感謝當事女同學及時通報館方人員處理外,更重申館方是開放公共空間,呼籲同學在讀書之餘要多留意自身及他人安全,若有任何問題應立即向櫃檯人員反映。

消息傳出後引發台大板譁然,不少網友氣憤推文說「噁爆了」、「好惡劣喔,幫高調」、「這會嚇破膽吧,好像鬼片」、「這種就應該直接退學啊,但我賭一份雞排絕對只是『輔導』」、「高調,大家小心」、「誰敢再去總圖啊,這種事(發生)好多次了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