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像曝光!斗六火燒車父死女傷 救護人員搏命救人

救護車經過發現火燒車,女子還困在車內副駕駛座。(記者詹士弘翻攝)

救護車經過發現火燒車,女子還困在車內副駕駛座。(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03/15 19:2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市棒球場附近今天(15日)傍晚發生火燒車,造成父死女傷,救護車經過發現時,車子已燃起熊熊大火、黑煙竄天,副駕駛座的女兒意識不清,就快被火焰燒到,但前座車門已半開,救護人員衝上去將她拉出,趕緊送醫。

消防局斗六91救護車於16點18分自醫院救護完畢返隊途中,在路口停紅燈時,發現前黑煙衝天,開啟警報器趕往現場查看,赫然發現竟是火燒車,立刻無線電回報119加派消防車,隊員下車查看,發現副駕駛座門已半開,女性乘客卻意識不清,無法自行逃脫,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拉離送醫,患者到院時生命徵象穩定,無明顯外傷。

救護人員說,當時駕駛座已經陷入全面燃燒,無法救出駕駛。

而駕車座的座位呈平躺姿式,死者就躺在駕駛坐上,推測可能在休息,而非駕駛狀態。而被送醫的女乘客在醫院時一度清醒,並說在駕駛座的男子是她的父親。

警方初步調查,燒毀的車輛是71年次吳姓女子所有,其父是嘉義人,經其前妻及另一名女兒確認,死者是吳男,就醫者是大女兒。

而消防局後續共出動2輛水箱車,火勢於十分鐘內撲滅,車上駕駛已明顯死亡,起火原因待查,現場交由警方處理。

相關影音

救護車人員趕緊下車救出車內女子。(擷取自影片)

救護車人員趕緊下車救出車內女子。(擷取自影片)

火燒車大火在十分鐘內撲滅,但困在車中的駕駛已明顯死亡。(記者詹士弘攝)

火燒車大火在十分鐘內撲滅,但困在車中的駕駛已明顯死亡。(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