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落跑「柯P式」跌倒 警問:ㄟ...需要救護車嗎?

2018/03/01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警員巡邏時,發現曾因吸毒被逮的王姓男子,到平價旅館開房,懷疑他又到飯店裡吸毒,因此決定在旅館外埋伏,不久王男果然走出旅館,但到警方拔腿就逃,豈料連警方都還沒反應過來,王男就跌倒,神似柯P在世大運跌倒的姿勢,讓警方相當尷尬,默默上前詢問需要救護車嗎?王男拒絕後,警方在王身上起出安毒殘渣,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期間試跑台北田徑場時,因為重心不穩以漫畫《火影忍者》的方式跌倒引起話題,讓台北田徑場瞬間爆紅,不過26歲的王男,也用這套「柯P式」跌倒,讓警方相當尷尬,有多項毒品前科的王男,去年曾因為邀男友開房吸毒被抓,當時王男曾在警所難過發誓,要痛改前非戒毒。

不過,警方27日巡邏時,發現王男走進一間平價旅館,由於旅館平時出入複雜,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要開房吸毒,因此小心在旅館附近埋伏守候,過了大概半個多小時,王男走出旅館,瞥見警員時拔腿就逃跑,但王男疑似吸毒後精神恍惚,才踏出幾步就因為重心不穩,撲倒在地,坐起來抱著膝蓋喊痛,連警方都反應不過來。

最後警方默默上前,攙扶王男站起來,尷尬問王男有沒有需要叫救護車?但王男果斷拒絕,警方將他扶進旅館的大廳休息,問他還有沒有吸毒?這時王男才交出一個夾鏈袋,裡面有安毒殘渣,並表示才剛剛吸完毒品,警方將他帶回警所驗尿、問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