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警局的分局長大調動 溪湖警分局長調動跌破眼鏡

彰化縣警局。(取自彰化縣察局網頁)

彰化縣警局。(取自彰化縣察局網頁)

2018/02/05 22:1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全國中高階警官大調動,彰化縣警局8個分局,就有6個分局的分局長異動,其中溪湖警分局長楊山明調任苗栗縣警察局警務參,令警界跌破眼鏡,也有基層表達不捨。

今天公布的調動,彰化縣警局多人都在調動名單,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溪湖警分局長楊山明調任警務參,有基層員警得知後非常捨不得,楊山明賞罰分明,只要員警有良好表現,楊山明都會立刻給予獎賞;但也有警界認為,警官調動都很正常,應該以平常心看待。

這波警界調動,彰化縣警局異動部分有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賈立民調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彰化縣警察局督察長蔡春富陞任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金門縣警察局主任秘書江麗芬調任彰化縣警察局督察長。

在分局長部分,員林警分局長唐念舜調任南投縣警察局主任秘書;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長張益禎調任員林警分局長。

彰化縣芳苑分局長江建宏調任苗栗縣警局苗栗分局長;屏東縣警察局潮州分局長蘇玉坪調任芳苑警分局長。

彰化警分局長陳順和調任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分局長;和美警分局長洪宏榮調任彰化警分局長。

鹿港警分局劉明興調任南投縣警局南投分局長;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長施宇峰調任局鹿港分局長。

溪湖警分局長楊山明調任苗栗縣警察局警務參;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長陳俊明調任溪湖分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