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檢怒槓法官有隱情? 同事:她私下很親切

檢察官莊珂惠昔日同事說,她在公事上要求嚴格、完美,私下隨和親切。(取自彰化地檢署臉書)

檢察官莊珂惠昔日同事說,她在公事上要求嚴格、完美,私下隨和親切。(取自彰化地檢署臉書)

2018/02/02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地院今天(2日)傳出,檢察官莊珂惠與承審法官陳彥志當庭互摃,法官甚至下令當庭逮捕檢察官,引發外界關注,但據傳,莊珂惠私底下隨和親切、毫無架子,對於她在庭上罕見動怒,外界不禁懷疑是否另有隱情。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偵辦一起疑似猥褻未成年人的案件,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但法官陳彥志開庭時,認為嫌犯只需交保候傳即可,引發莊珂惠不滿,爭辯時脫口而出「你腦袋不清楚」、「你把我押了吧」等情緒性用語,法官認為檢察官已涉及「侮辱公署」,下令將她當庭逮捕,雖然最終並未執行逮捕程序,但莊珂惠在晚間被依侮辱公署罪函送法辦。

《三立新聞》報導,莊珂惠在7年前與時任雲林斗南警分局長陳吉政(現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結婚,在當時傳為一段佳話;據當年的同事、偵查隊長許慶斌形容,在公事上要求嚴格、完美的莊珂惠,私下卻是個隨和親切、毫無架子的人,總是把「請、謝謝、對不起」幾句話掛在嘴邊。報導提到,莊珂惠今天罕見動怒也引發外界議論,懷疑該起妨礙性自主案是否另有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