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蟲偕男深夜被查獲 哀求「別通知我老公」

宜蘭王姓女毒品通緝犯(中)被查獲時,車內另有藍姓男子(右),王女向警方(左)哀求不要告訴她老公。(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王姓女毒品通緝犯(中)被查獲時,車內另有藍姓男子(右),王女向警方(左)哀求不要告訴她老公。(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01/23 16:4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保七總隊羅東分隊在宜蘭縣大同鄉蘭陽溪河床攔查可疑車輛,查獲已婚王姓毒品女通緝犯,起出海洛因及注射針筒,同車內另有男性友人,王女遇警盤查時,哀求「別通知我老公」,並歇斯底里哭喊,她否認同行男子是小王,仍引人遐想。

保七總隊羅東分隊鎖定轄區治安熱點,規劃密集巡查勤務,警員陳治豪、陳忠欽、葉仲傑,21日深夜在大同鄉台7線86公里處下方蘭陽溪巡邏,目睹一輛轎車停在溪床,車內藍姓男子、王姓女子故作鎮定,警方盤查時,有不明白色粉末丟棄地面,被眼尖的警員發現制止。

王女察覺露餡,自知難逃法網,從褲子後面腰部取出使用過的海洛因注射針頭2支,警方透過警政查詢系統,查出她是宜蘭地方法院登錄在案的毒品通緝犯,同車藍男一併被帶回採尿,遭丟棄的白色粉末是0.31公克重的海洛因。

37歲王女接受警方盤查時,先要求不要通知老公,不久後又要求打手機給丈夫被制止,當場大吵大鬧,情緒一度失控,讓執勤警員不知所措,經過安撫,她的心情才穩定下來。

已婚的王姓女子與藍姓男子同車,連袂到偏遠的蘭陽溪床,警方攔查第一時間,王女希望不要通知老公,後來又要打手機給老公,情緒歇斯底里,箇中轉折讓人好奇,王女供稱,藍男不是男友,2人一起去採草藥,並非要撿拾漂流木。

藍男警訊後請回,王女被解送宜蘭地方法院歸案,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被丟在地上的海洛因。(記者江志雄翻攝)

被丟在地上的海洛因。(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