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懷10萬找過世老伴 失智老翁迷路幸遇警伸援手

失智的賴姓老翁身懷10萬迷路,幸好遇到警方及時伸援協助與家人團聚。(記者周敏鴻翻攝)

失智的賴姓老翁身懷10萬迷路,幸好遇到警方及時伸援協助與家人團聚。(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1/13 12:4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失智賴姓老翁今天凌晨獨自坐在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旁,警方巡邏發現,趕忙趨前關心,意外發現老翁打開著的側背包內,有一疊千元大鈔、多達10萬元,警方說,老翁從新北市住家外出後,領了錢想尋找已經過世的老伴,卻迷了路,還好沒因錢財露白發生意外。

今天凌晨3點多,77歲的賴姓老翁獨自坐在路旁,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怕他因天冷發生意外,趕忙趨前關心。

賴姓老翁說不清自己的身分、住址,警方正想要尋找他的身上是否有資料時,竟看到打開著的側背包,有一疊千元大鈔、多達10萬元。警方趕忙將現金收好、並拉起側背包的拉鍊,再帶他回派出所安置。

警方等到天亮,依著賴姓老翁側背包裡的記事本內電話,一通一通地撥,終於聯絡上賴姓老翁的女兒,立刻從新北市趕來桃園要帶老翁返家,她不斷向警方道謝,並說父親趁著家人不注意時,溜出家門,可能是領了錢想要尋找她已經過世的母親,才會到處亂走,沒想到竟在寒冷的天氣中,走了近30公里,還好沒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