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刮傷「幾乎看不出來」 修理費可買國產新車

有代理商進口近千萬元法拉利,從倉儲提領時發現有「幾乎看不出來」的刮傷,桃園地院判倉儲公司應賠代理商63萬餘元。示意圖,非本文法拉利。(圖取自網路)

有代理商進口近千萬元法拉利,從倉儲提領時發現有「幾乎看不出來」的刮傷,桃園地院判倉儲公司應賠代理商63萬餘元。示意圖,非本文法拉利。(圖取自網路)

2018/01/06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上看見名貴超跑,許多駕駛會躲得遠遠的,深怕一有擦撞,荷包就要大失血。有代理商進口近千萬元法拉利,從倉儲提領時,發現有「幾乎看不出來」的刮傷,桃園地院判倉儲公司應賠代理商63萬餘元。

《聯合新聞網》報導,有國內代理商2年前從義大利進口法拉利新車,空運來台後送到倉儲存放,廠商提領時發現,擾流板、左前保險桿、左前輪框有幾乎看不出來的刮傷,送修後修理費高達78萬元,比國產2000cc以下新車還貴。

報導指出,代理商向倉儲公司求償,桃園地院認為倉儲公司應負8成責任,判賠63萬餘元。

過往也有網友發生擦撞到法拉利,結果賠償重金的悲慘事件,網友曾在《爆料公社》指出,自己的朋友在小巷裡開車擦到法拉利,葉子板出現明顯摩擦痕跡,車廠估計維修、零件加烤漆等費用近200萬元,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