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天不會取締酒駕? 中市女子酒測嬌嗔「我有吹啊」

王女宣稱心情差喝酒解愁,卻沒想到酒駕被攔檢而「愁上加愁」。(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女宣稱心情差喝酒解愁,卻沒想到酒駕被攔檢而「愁上加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1/05 12: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近日規劃「全日」(白天與夜間皆有取締酒駕勤務)取締酒駕勤務,昨天下午見35歲王姓女子開車恍惚,攔查果真發現酒駕,酒測濃度達0.44毫克,她承認心情不好,在路旁檳榔攤喝了啤酒,又認為警察不會白天取締,卻沒想到誤判情勢,被攔查而「愁更愁」,不過,酒測時她假裝吹氣,嬌嗔「我有吹啊」,連測數次才成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市警局第三分局從4日至6日連續3天執行全日取締酒駕專案,昨天白天執勤時,於東區查獲王姓女子酒駕。她說,因心情差而喝了啤酒,原以為警方只會在晚上路檢取締酒駕,便心存僥倖於酒後駕車返家,沒想到駕車行經東區旱溪東路與自由路口,因為反應遲緩且神情恍惚,當場被警方留置酒測,王女卻恍惚無法停車,員警只得幫王女開車停到受檢區,經酒測器測得王女呼氣酒精濃度高達0.44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王女酒測濃度達0.44毫克。(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女酒測濃度達0.44毫克。(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