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酒駕 攔檢畫面曝光

陳喬恩酒駕被警攔檢。圖為當時當時她正掏出證件畫面。(圖擷取自警方影片)

陳喬恩酒駕被警攔檢。圖為當時當時她正掏出證件畫面。(圖擷取自警方影片)

2018/01/04 11:2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知名藝人陳喬恩今凌晨酒駕被逮,遭警攔下當時的畫面曝光!今凌晨1時57分,陳喬恩獨自駕駛她的白色MINI掀背車,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與復興南路口時,由於紅燈違規右轉被正巧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將她攔下。

當時員警先問她「妳沒看到紅燈嗎」,當時她立刻掏出證件,但警方隨即發現她身上有酒容酒味,立刻叫她下車受檢,經酒測,酒測值竟達0.67,當場扣車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據了解,陳喬恩雖然素顏,但清麗依舊,警方一下子就認出她是藝人,陳跟警方表示,她是在家裡喝了一瓶啤酒後,因肚子餓,凌晨出來想買消夜吃;陳全程都很配合警方偵辦,也對自己錯誤的酒駕行為,頻向警方致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喬恩酒駕被警攔檢。(圖擷取自警方影片)

陳喬恩酒駕被警攔檢。(圖擷取自警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