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狼入室!給準女婿工作 卻被侵占名錶、鑽戒 連房子都被燒

30歲林男在王姓同居女友引介到準岳父當舖上班,竟監守自盜,甚至放火燒了王女公寓,造成王女多處二度燒傷、呼吸道傷害等,台中地院判刑8年6月,及得易科罰金刑2年。(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30歲林男在王姓同居女友引介到準岳父當舖上班,竟監守自盜,甚至放火燒了王女公寓,造成王女多處二度燒傷、呼吸道傷害等,台中地院判刑8年6月,及得易科罰金刑2年。(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17/12/15 11:2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0歲林男在王姓同居女友引介到準岳父當舖上班,竟恩將仇報!除侵占典當物挪去質押借款190萬,還盜刷信用卡約6萬元、竊錄王女談話,甚至放火燒了王女公寓,造成王女多處二度燒傷、呼吸道傷害等,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侵占罪、背信罪、妨害秘密罪等判8年6月,及得易科罰金刑2年。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林男在104年與王女同居,且經王女介紹到准岳父的合榮當鋪(久大集團旗下分店之一)當夥計,負責管理及保管流當品。

但取得准岳父們信任後,106年因他私下經營鐘錶買賣有資金需求,同年4月從合榮當鋪,以重新為流當品拍照為由,拿走百達翡麗手表1只,又從天一當鋪(久大集團旗下分店之一)也以重新拍照為由,拿走勞力士手表1只,又從天一當鋪向吳姓店長騙稱有人要購,而取走3.26克拉男鑽戒指1只,結果林男把3件流當品,拿去向網友質借190萬元,供己花用。

而林男在夥計間傳出上述侵占及背信情事,他與王女感情生變,竟還利用身邊持有王女信用卡,連續小額盜刷50幾筆近6萬元的遊戲點數等消費。

而為了掌控王女對他的感情變化,竟利用王女家中安裝監視器在監視家中寵物,他則安裝「XMeye」(監控眼),而密錄王女家中生活影像,把王女與其大嫂談及,對林某頗有抱怨之對話,秘錄後存擋。

更嚴重的,同年5月9日凌晨5時許林男到王女大墩路住處,結果王女反鎖家門,林男非常生氣,竟去買了兩瓶松香水,回到王女六樓公寓,不顧王女在內睡覺,倒進大門後點火,造成睡覺中王女嗆傷、多處二度燒傷及呼吸道傷害,台中地院判8年6月,及得易科罰金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