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誆按摩連續襲胸女學生 竟說「發育還可以」

黃姓國中狼師被控上家教課時以按摩名義趁機摸國中女生胸部,被新竹地院判刑1年4月。(情境照)

黃姓國中狼師被控上家教課時以按摩名義趁機摸國中女生胸部,被新竹地院判刑1年4月。(情境照)

2017/12/03 20:4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黃姓國中狼師被控在租屋處上家教時,連續對2名女學生以按摩名義趁機摸胸,過程中甚至還說「發育還可以」、「可以幫你擦精油」,事後被害女生在校園內看見道貌岸然的老師時,瞬間情緒崩潰,校方才得知此事,雖然老師否認伸狼爪,新竹地院仍依猥褻幼女罪判刑1年4月。

檢方起訴指控,黃姓教師從103年9月起至12月間,趁就讀國三的小玲(化名)到他租屋處上家教課時,利用受其監督不敢貿然拒絕、隱忍屈從、並未反抗,假借幫小玲按摩名義,將手伸入衣服內撫摸胸部。

104年8月底,趁就讀國一升國二暑假的小美(化名)在他租屋處上家教課時,同樣利用受其監督不敢貿然拒絕,而隱忍曲從並未反抗情形,假借按摩名義,將手伸入衣服內撫摸胸部,還說「發育還可以」、「如果妳還有什麼狀況的話,下次來我可以幫你擦精油」等語,以此方式猥褻得逞。

事發後小美在校園內看到黃姓老師時,曾有情緒失控情形,校方因而循線得知,並報警偵辦。

偵訊中黃姓教師坦承,擔任2名幼女家教,且家教地點在其租屋處,然否認有任何猥褻行為。

然而小美的班導師作證說,曾經聽聞小美母親告知女兒遭老師猥褻情事。最後法官依猥褻幼女罪判刑1年4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