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鵝肉店三兒子追討300萬債務不成 惡煞怒縱火

專案小組上午說明偵辦進度,嫌犯吳聖儒曾在上月27日向鵝肉店3兒子嗆聲討債。(記者吳仁捷攝)

專案小組上午說明偵辦進度,嫌犯吳聖儒曾在上月27日向鵝肉店3兒子嗆聲討債。(記者吳仁捷攝)

2017/12/01 11:0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上的知名鵝肉店,昨天晚上遭人潑灑油漆縱火,釀成1死4傷意外,專案小組上午說明偵辦進度,到案嫌犯供稱是要向鵝肉店老闆第3個兒子追討330萬因匯兌產生的債務,目前仍追緝在逃的顏嫌等潑漆嫌犯到案。

檢警偵辦新北市土城鼎玉鉉鵝肉攤遭潑漆火警案,新北地檢署漏夜核發疑似犯案車輛車主和涉嫌潑紅漆的嫌犯拘票,今天清晨4時30分許,土城警方在台中市信義街拘提車主吳儒聖兄妹檔。

土城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建翰表示,吳儒聖供稱,上月27日曾駕駛胞妹名下賓士車到鵝肉店向老闆的3兒子嗆聲,追討330萬債務,據了解,吳儒聖和昨天前往店內潑漆縱火的嫌犯都聽命於綽號「阿和」的藏鏡人,昨晚是另一掛人駕駛TOYOTA到店門口潑漆。

專案小組表示,據鵝肉店3兒子供稱,上月27日曾有人上門討債,當時他還與前來討債的男子對罵,「我就是沒拿到錢」,對方反嗆他「走著瞧」,沒想到3天後另批惡煞上門潑漆,對於波及母親、廚師,他相當自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