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鼎玉鉉鵝肉店縱火案 警從台中帶回2關係人

新北市土城鼎玉鉉鵝肉店昨晚遭縱火,一樓店面與2樓陷入火海。(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新北市土城鼎玉鉉鵝肉店昨晚遭縱火,一樓店面與2樓陷入火海。(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2017/12/01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土城區知名的鼎玉鉉鵝肉店昨天(11月30日)晚上疑遭縱火,造成1死4傷,警方目前查出,2名戴口罩的男子當時提著2桶紅漆下車,朝店內潑灑,不到2秒離開,油漆瞬間引發爐子火勢,燒毀1、2樓釀成慘劇,目前鎖定來自中部的討債集團涉案。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清晨,傳出警方在台中查獲2名關係人及疑似犯案車輛,帶回台北接受偵訊。

鼎玉鉉鵝肉店昨晚8點多傳出火警,一度傳出是遭人丟擲汽油彈,後來查出,鵝肉店大火發生前,一輛黑色賓士開到店前,2名戴口罩的男子提著2桶紅漆下車,朝店內潑灑,不到2秒就上車離去,油漆瞬間引發火爐火勢,燒毀1、2樓。造成1男員工死亡、老闆娘命危,另有數人受傷。

店東林見發二兒子林明淵透露,3天前曾有人上門催討300萬元債務,警方鎖定來自中部的討債集團涉案,調查發現,犯案的黑色賓士從中山高新北市下交流道,行駛台65線來到土城,犯案後從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下,專案小組漏夜南下追緝,今天清晨傳出在台中找到2名關係人及疑似作案車輛,已帶回台北偵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