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禿男偷機車騎到沒油 特癥太明顯6小時內被抓到

劉男偷騎機車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劉男偷騎機車被路口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1/30 13: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劉姓男子偷機車四處趴趴走,騎到沒油竟棄置路邊還在一旁喝酒準備尋找下一個目標,只是他頭髮微禿的特癥太好認,就在車主報案後的6小時,馬上被獲報在路上巡邏的員警撞見揪出,當場人贓俱獲。

台中市古姓市民前天早上發現42歲劉男睡在自家門口,他不以為意也不想吵醒對方逕自出門運動,未料返家時驚覺停放門口機車不翼而飛報警,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網注意查緝,同時間也請同仁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過濾。

果然當天下午警方就在遭竊地點附近的中清路上騎樓發現該部機車,立即在旁埋伏等待竊賊出現未果,只見前額微禿的劉男坐在距贓車不遠的路旁喝酒,此時所內同事正好調閱到竊賊影像傳給現場埋伏員警,沒想到一點開照片就發現,這不是眼前正在喝酒的男子嗎!

警方立即上前告知事由當場人贓俱獲,百口莫辯的劉男供稱,早上發現該部機車鑰匙未拔取,為了代步使用方便才騎走,因為騎到沒油了才將車子停在騎樓,在路邊喝酒找尋下一個目標,沒想到警方早就一旁埋伏且自己特徵又十分醒目,只得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隨後通知古男至警所認領時,古男一看到劉男就認出是早上在自家門口睡覺的男子,沒想到睡飽後竟還騎走機車,所幸警方短短6小時就找回機車;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前額微禿的劉男特癥太明顯被揪出,當場人贓俱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前額微禿的劉男特癥太明顯被揪出,當場人贓俱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