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在家等無人吃飯 老公迷公園賭博

東港河堤竟有賭客聚集。(記者陳彥廷翻攝)

東港河堤竟有賭客聚集。(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11/16 16:4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河堤有水聲還有樹蔭,是休憩好所在,但沒想到竟淪為賭客光天化日的聚集場所,甚至有太太向警方檢舉「丈夫賭到不回家吃飯」,警方日前派出生面孔女警到場情蒐,一舉逮捕12名賭客。

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東港鎮河堤公園淪為非法聚集賭博場所,但該群賭客警覺心高,所長郭謹樺編排查緝賭博專案勤務時,先派出生面孔年輕女警喬裝成運動民眾在旁觀察。

早已在該地賭習慣的賭客,當時女警在旁,卻渾然不知警方已環繞在四周,甚至大膽把金錢放在桌面上,猶如梭哈要「拼輸贏」,警方見時機成熟,以優勢警力逮捕12名賭客,3桌賭客都逃不掉,該群賭客對其賭博之情事坦承不諱,現場共查獲賭具象棋3組、賭資新台幣13320元,全案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這起誇張的河堤賭博案,原來是常有民眾檢舉,常見4人為1桌並以象棋自摸等方式賭輸贏,佔據公園休憩空間、隨地丟菸蒂,甚至隨地便溺搞得河堤臭不堪言,東濱派出所亦接獲多起110報案及鎮內民意代表陳情。

除此之外,警方還曾接到自稱家屬的民眾,指因為老公不回家吃飯,拜託警方到場「勸」老公回家,形同在家高唱「等嘸人」明顯是象棋桌上的「起手無『回』大丈夫」函意遭曲解,警員則透露,經過逮捕行動,相信未來晚飯會格外好吃。

所長郭瑾樺表示,公園是休憩場所,但該群賭客長期占據賭博,造成運動民眾及兒童、青少年等不敢靠近,因賭博需耐心蒐證,經喬裝蒐證才能將賭客逮捕歸案,還給東港民眾友善運動空間。

相關影音

東港河堤竟有賭客聚集,女警喬裝前來抓人。(記者陳彥廷翻攝)

東港河堤竟有賭客聚集,女警喬裝前來抓人。(記者陳彥廷翻攝)

東港河堤竟有賭客聚集,女警喬裝前來抓人。(記者陳彥廷翻攝)

東港河堤竟有賭客聚集,女警喬裝前來抓人。(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