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廟聚賭 警方夜襲逮11賭客

嘉義縣民雄警分局破獲一處以「鏈寶」為賭具的職業賭場,查扣賭資5600元,起出一副「鏈寶」賭具。(記者曾迺強翻攝)

嘉義縣民雄警分局破獲一處以「鏈寶」為賭具的職業賭場,查扣賭資5600元,起出一副「鏈寶」賭具。(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7/07/27 15:37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警分局破獲一處以「鏈寶」為賭具的職業賭場,在逮捕過程,多名賭客竄逃到水稻田內,弄得一身泥濘,仍被員警逮獲,查扣賭資5600元,起出一副「鏈寶」賭具,將賭場主持、把風及賭客共計11人,今天偵訊後依賭博罪嫌移請嘉義地檢署偵辦。

民雄警分局偵查隊日前獲報,有職業賭場在鄉內流竄聚賭,經多方追查,果然在北斗村一處偏僻的宮廟旁發現大批賭客正在以「鏈寶」為賭具聚賭,昨夜展開逮捕。

原本在賭場裡殺紅了眼的賭客,看到大批員警出現,紛紛丟下賭具和賭金四處竄逃,還好多人逃到水稻田,全身泥濘,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警方指出,賭場所使用的賭具「鏈寶」並不常見,許多年輕員警連看都沒看過,由於輸贏極大,很多人沉迷其中搞的家破人亡,及時破獲,能挽救不少家庭。警方在現場共帶回22人,經初步排除去宮廟求神問事的民眾之外,把參與賭博的11人帶回偵訊後送辦。

賭具「鏈寶」。(記者曾迺強翻攝)

賭具「鏈寶」。(記者曾迺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