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癌婦照顧小六女童 社區管理員竟下藥伸狼爪

桃園市某社區管理員被控對女童伸狼爪。(擷取自爆料公社)(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某社區管理員被控對女童伸狼爪。(擷取自爆料公社)(記者鄭淑婷攝)

2017/11/09 22:1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桃園市一名小六女童媽媽罹癌,還有年僅1歲半的妹妹,平時社區管理員阿伯都對她很好,會帶她出去玩、吃早餐,但經常在途中感到昏昏沉沉,直到學校老師教她「不能讓男生觸碰身體」,最近一次出遊,她硬撐著不讓自己沒有意識,發現管理員阿伯正在脫她的褲子、觸碰她下體。家人得知後帶女童報警,八德警方獲報後轉到案發地中壢警方,家人害怕說,從報警到地檢署的過程漫長又緩慢,阿伯仍在工作崗位上,女童上下課經過都會看到,家人感到害怕、不知如何是好。

網友指出,PO文後檢警將立即傳喚被指控的管理員到案,主委也與保全公司開會,要求2天內更換管理員,另外,女童現在上課都會找大人陪同。

這名小六女童6日突然告知姑姑,平時對她很好的管理員阿伯前一天帶她出去的時候,將她帶到摩鐵脫她的褲子、觸碰她下體,家人聽聞後嚇得趕緊帶女童報警、驗傷,經醫院護理師詢問時,女童才說,從小學四年級到六年級之間,阿伯經常帶她外出,奇怪的是,每次吃早餐後就會很想睡覺,最近學校老師有教「不能讓男生觸碰身體」,所以5日外出時她格外謹慎,也警惕自己不能失去意識,但最後還是睡著了,等到有意識時發現阿伯正在脫她的褲子、觸碰她的下體。

網友爆料,管理員阿伯平時看似熱心,經常幫住戶帶小孩、教寫功課,很得家長的信任,而女童的媽媽因為做化療、人不舒服,管理員阿伯會帶女童外出、吃早餐,原以為他是因沒有女兒,才會對女童格外疼愛,沒想到他竟然是匹「狼」,管理員阿伯近來還有幫住戶,照顧另名年紀更小的女童,真的很擔心其他孩子的安危。

網友無奈說,報案後案子先是轉到中壢警方,還得等待檢察官的調查,要定罪的過程漫長又緩慢,管理員阿伯還可繼續在工作崗位,且身上有社區磁卡可四處走動,女童每天上下學都會看到他,身心的恐懼讓家人不知如何是好,案件轉來轉去、不知轉到哪裡,能做的難道只是「等待」嗎,很擔心女童會受到二次傷害;警方表示,已經受理報案,會立即通知管理員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