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漆工入獄10年剛出獄 改造槍械又被逮

郭姓油漆工,因涉嫌改造槍械,被警方移送偵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郭姓油漆工,因涉嫌改造槍械,被警方移送偵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0/26 10:1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郭姓油漆工,因槍砲及強盜案入獄服刑10年,去年12月剛出獄,又涉嫌改造槍械,前天在住處被警方查獲,起獲改造手槍、子彈及改造工具一批,郭嫌好不容易與家人團聚,如今又在父母面前因改造槍械案被查獲,讓年老父母傷心落淚。

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與刑事局偵八大隊第一隊及湖內分局日前偵破毒品案,繼續向上溯源,掌握重要情資,指稱42歲郭姓男子涉嫌改造槍械,並查出他藏匿在路竹區,報請檢方指揮偵辦。

前天上午7時30分許,警方持搜索票到郭嫌藏匿處查緝,由於事先情資顯示,郭嫌持有改造槍械,危險性極高,因此警方決定智取,攻其不備,趁他出門上工時,抓準時機一擁而上,進入宅內迅速控制犯嫌,郭見大勢已去,束手就逮。

警方在現場共計起獲火藥改造手槍1把、操作槍2把、槍枝改造工具(電鑽、固定台、砂輪機)、霰彈25發、子彈28發及毒品海洛因(毛重0.92公克)、安非他命(毛重0.87公克)等物。

郭嫌坦承改造槍械及施用毒品,辯稱改造槍械只是個人興趣,改造槍械期間約半年。但警方對其供詞持保留態度,將繼續追查其他槍枝流向並溯源毒品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火藥改造手槍1把、操作槍2把、槍枝改造工具(電鑽、固定台、砂輪機)、霰彈25發、子彈28發及毒品海洛因等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查獲火藥改造手槍1把、操作槍2把、槍枝改造工具(電鑽、固定台、砂輪機)、霰彈25發、子彈28發及毒品海洛因等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