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機車又偷腳踏車 慣竊1天兩次進出地檢署

胡姓男子偷腳踏車被捕,一天進出地檢署2次,當真是衰到家。(警方提供)

胡姓男子偷腳踏車被捕,一天進出地檢署2次,當真是衰到家。(警方提供)

2017/10/25 14:5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21歲胡姓男子,24日下午騎著偷來的機車,在桃園區三民路、莒光路口被警方逮捕移送,今天凌晨才交保,他想去龜山找朋友,在桃園後火車站附近偷了一輛腳踏車代步,又被警方發現,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胡男清晨才從地檢署交保,未來下午又被送到地檢署,他說自己真的是衰到家了。

警方調查,胡姓男子因偷機車案,昨天下午5點30分被桃市警察局桃園分局所移送法辦,直到今天凌晨2點多才交保,他想到龜山找朋友,因為沒錢只好用走的,路過桃園區延平路時,發現有輛腳踏車沒上鎖,就偷來代步用,沒想到騎到桃園區萬壽路附近,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巡邏警員曾元俊、林政源剛好巡邏經過,發現胡姓男子見到警車刻意迴避,立即上前盤查。

胡姓男子對於員警的詢問支吾其詞,無法說明腳踏車到底是誰的,最後坦承是於10分鐘前,在桃園區延平路偷來的;胡男表示,原本以為腳踏車沒有車牌,比較不會被警察抓,沒想到還是被追,一天進出兩次地檢署,當真是衰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