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3天偷5車 連辦案員警車子都遭殃

張姓男子(中)3天裡偷得5輛自小貨車,期間被逮釋回照偷,連警察車子都不放過。(記者廖淑玲攝)

張姓男子(中)3天裡偷得5輛自小貨車,期間被逮釋回照偷,連警察車子都不放過。(記者廖淑玲攝)

2017/03/31 17:1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屢偷屢放,屢放屢偷,慣竊竟然不怕捉,偷照偷,連警察的車也不放過,被逮到警所才求饒!

3天偷5輛自小貨車的41歲張姓慣竊,才被以現行犯移送後釋回,又在北港偷一輛自小貨車,被車主發現時,還駕車衝撞被害人後逃逸,但仍被虎尾警方在元長鄉公所前逮捕到案,今天訊後依強盜罪、竊盜罪移送,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偷的車中有2輛是警察的車,其中一輛竟是承辦員警的車,讓人直呼張姓慣竊膽大包天。

警方調查,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張姓慣竊,22日偷了1輛自小貨車,27日又偷1台自小貨車,警方獲報後,調閱各路口監視器逮獲張男,訊後依竊盜罪函送。

未料,張男28日再偷2輛自小貨車,正準備偷第3輛自小貨車時,被車主發現報警,逃逸時因小貨車翻覆,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事後以竊盜現行犯移送,被無保釋回。

昨天下午張男食髓知味,在北港又偷1輛自小貨車,得手後被車主發現,他竟駕車衝撞被害人後逃逸,在元長鄉公所前被虎尾分局客厝派出所員警攔查逮獲,今天被依強盜罪及竊盜罪現行犯移送。

警方發現張男隨身都帶螺絲起子當工具,只要發現有機可趁就撬開貨車車門,再啟動油門,開到車子沒油便棄置路旁,再另覓可以下手的貨車,警方呼籲民眾務必加強車子的防竊設備,避免成為歹徒覬觎下手的對象。

相關影音

張姓慣竊專偷自小貨車,被車主發現報警,逃逸時因小貨車翻覆束手就擒。(記者廖淑玲翻攝)

張姓慣竊專偷自小貨車,被車主發現報警,逃逸時因小貨車翻覆束手就擒。(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