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縮30公分狹縫中 慣竊被逮後竟嗆告警

楊嫌從30公分狹縫中爬出,準備行竊。(記者洪臣宏翻攝)

楊嫌從30公分狹縫中爬出,準備行竊。(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3/06 14:2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46歲楊姓慣竊潛入民宅,龜縮在30公分狹縫中近3小時,待租屋客拉下鐵門就寢後,爬出來行竊,他失風被捕,只因移送時依規定沒收打火機,大喊:「沒人權!」嗆說要告警察。

楊嫌竊盜、毒品、槍砲前科洋洋灑灑30餘頁,自以為有經驗很懂法律而在派出所咆哮,高市警方清查他涉及鳥松、左營、前鎮、鳯山、苓雅等地區闖空門案件10餘件,這次依竊盜未遂、私闖民宅移送,橋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他當場啞口無言。

仁武警分局調查,楊嫌本月3日夜間9時路過鳥松區本館路,看到一棟分租民宅大門敞開,趁無人時潛入屋內,躲在櫃台與鐵門間狹縫,4日清晨0時郭姓租屋客拉下鐵門睡覺,楊嫌才鬼祟地爬出準備犯案。

郭警覺地發現聲響報警,楊嫌立即瑟縮回狹縫,大華派出所警趕抵甕中捉鱉,楊嫌拒絕夜間偵訊,但上午消息傳出,多處分局趕來清查他犯下的竊案。楊嫌應訊時辯稱醉到不省人事才會找地方睡覺,否認行竊。

楊嫌闖空門從不攜帶工具,都挑大門敞開屋宅趁機潛入,躲到被害人熟睡時才出來犯案,警方呼籲民眾要注意門戶安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