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子欠債搶銀樓 阿嬤大罵「怎麼不好好做人」

警方逮捕李姓男子時,李男阿嬤氣得大罵孫子「怎麼不好好做人」。(記者謝武雄翻攝)

警方逮捕李姓男子時,李男阿嬤氣得大罵孫子「怎麼不好好做人」。(記者謝武雄翻攝)

2017/10/14 11:5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家住桃園市八德區、25歲李姓男子,因為替人作保及賭博積欠10萬元債務,11日晚間跑到大園區中山北路上一間銀樓佯裝購買金飾,趁老闆不注意時,搶了金項鍊就往外跑,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可疑車輛,掌握李男行蹤,昨天下午持拘票前往李男住處將他逮捕,起出做案時所穿的衣褲、球鞋,李男阿嬤獲悉孫子搶銀樓被逮,當場氣得大罵「怎麼不好好做人」。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為掩人耳目,還特別開車到大園尋找作案目標,11日晚間6點30分左右,選定大園區中山北路銀樓作為作案目標。

李姓男子在店內假裝有購買的意願,不斷試戴各種金飾,過了30分鐘左右,老闆家人走出店外要倒垃圾,將自動門打開時,李男立刻搶了桌上一盒金項鍊奪門而出,老闆等人雖立即跟出門外追捕,但仍被李男逃掉,李男倉皇逃逸的過程中,盒內的金項鍊散落一地,最後只搶走2條、價值約10萬元金項鍊。

警方到李姓男子八德家中將其逮捕到案,李姓男子阿嬤氣得大罵,為什麼要行搶、「怎麼不好好做人」,李姓男子才坦承因為替人作保及賭博欠債才行搶,至於變賣金項鍊所得的8萬多元已全數拿去償還債務,對於一時糊塗犯下的過錯相當後悔,全案於詢後依搶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逮捕李姓男子,起出做案時所穿的鞋子。(記者謝武雄翻攝)

警方逮捕李姓男子,起出做案時所穿的鞋子。(記者謝武雄翻攝)

李姓男子走進銀樓。(記者謝武雄翻攝)

李姓男子走進銀樓。(記者謝武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