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借女子寄住 家中機車竟被她偷騎走

鄒姓女子(中)涉嫌偷竊江姓友人家的機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鄒姓女子(中)涉嫌偷竊江姓友人家的機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10/12 13:4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鄒姓女子借住江姓友人住家,卻涉嫌偷竊江家的機車,警方獲報追查,11日下午5點多在中壢區中正路埋伏,發現鄒女與男友準備牽機車時,就一擁而上逮人,鄒女坦承借用機車,並供稱她正打算騎車回去返還,就被警方查獲。

江家人向警方說,因鄒女(25歲)正在找工作,友人介紹她寄住,豈料11日上午9點多,家中的機車竟然不翼而飛,他們懷疑是鄒女偷竊,就向警方報案協尋。

警方追查發現機車被停放在中壢區中正路的路旁,11日下午就派員埋伏,直到下午5點多,鄒女才與男友現身要牽機車,警方上前亮出身分並逮人,並依竊盜罪嫌將她送辦。

鄒女供稱,她日前與男友吵架,就離開男友租屋處,另一方面又正在原來工作的工廠辦離職,就四處亂逛,後經由一位阿姨介紹江姓友人的住處讓她寄住,她11日上午要出門時,發現機車鑰匙插在車上,心想就借用一下,才會騎走,並沒打算偷機車,但她也後悔不告而取,會向江家人誠意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