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最近鬱鬱寡歡 傳和新歡分居有關

李新最近心情不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李新最近心情不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28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上午墜樓身亡,李新兒子透露,父親最近心情不好,李新友人透露,7月起李新就鬱鬱寡歡,疑似和郭姓女友協議分居有關,最近他的狀況真的很差,常恍神或者走路不慎跌倒,很多朋友都很擔心他的狀況。

李新2014年被爆和結婚30年的妻子郭竹卿離婚,當時名下的房產和現金存款幾乎都交給前妻,包括內湖的房子、土地、200萬以上現金及600多萬的債券和價值上百萬台幣的外幣,申報的財產幾乎歸零。在2014被爆出與郭竹卿已離婚的消息時,身旁已有女友,是認識10年的美體考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新政。

《蘋果日報》報導,熟稔李新日常生活的友人透露,李新和郭新政過去熱戀時常常會一起參加活動,但今年7月,他和女友協議分居,最近心情低落。友人進一步指出,李新最近經常恍神或走路不慎跌倒,身心狀況很差,朋友們也勸他別想太多,但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