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檔車無法收油撞護欄 命大男飛落5米草叢輕傷

陳男機車擦撞護欄。(記者余衡攝)

陳男機車擦撞護欄。(記者余衡攝)

2017/09/27 20:4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實在命大!騎乘打檔車的25歲陳姓男子,疑因機件故障無法收油門減速,過彎時不慎失控擦撞路旁水泥護欄後,人車分離飛墜約5米深的河邊草叢,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僅手腳擦傷的陳男還能自行上岸並清楚敘述車禍原委,令在場眾人嘖嘖稱奇!

新北市三峽區佳福、佳興路口,今天傍晚6點多傳出機車自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有人掉落河中不敢大意,派出大批人車船艇到場時,只見陳男從河畔草叢中嘗試步行上岸,救護人員詢問傷勢時他還大聲回答「我沒事啦!」

陳男上岸後敘述事發過程,他說當時正要從佳福路左轉佳興路,但機車油門突然故障無法收油,由於事發突然反應不及,未能過彎反倒擦撞護欄後飛落草叢。目擊民眾說當時正在停等紅綠燈,看見騎車的陳男過彎時幅度異常,煞車不及擦撞護欄後隨即不見人影。

事後僅受輕傷的陳男一度婉拒救醫,但仍聽從警、消人員建議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警、消人員表示,通常飛墜5米左右可能造成骨折甚至頸椎受傷,可能因陳男墜落處有草叢及泥土緩衝才僅受輕傷,詳細事發過程還待釐清。

事發路口。(記者余衡攝)

事發路口。(記者余衡攝)

陳男送醫檢查。(記者余衡攝)

陳男送醫檢查。(記者余衡攝)

陳男機車疑油門故障。(記者余衡攝)

陳男機車疑油門故障。(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