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肇逃被攔竟跪地拜天 男子還襲警落網送醫

李男脫下安全帽襲警。(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男脫下安全帽襲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9/07 09:57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李姓男子昨日晚間在大同路一段及民權路口騎車時與他人發生碰撞,竟肇事逃逸。事後被警方追上後詢問案發過程時,李男答非所問,對著天空跪拜,口中念念有詞,沒想到唸完後就要騎車離去。員警立刻向前制止,李男竟口出惡言還持安全帽襲警,被警方壓制在地。警方發現李男精神狀況不穩定,先安排他就醫救治。

汐止警分局初步調查,56歲李姓男子昨日騎車與人發生碰撞,撞毀對方機車後大燈後逃逸,受害的騎士立刻報警處理,並尾隨在後。警方將李男攔下後,詢問他案發過程,發現他語無倫次、答非所問,最後還跪地拜天。未料,李男拜完天後,竟想騎車離去,員警前往攔阻,反被他持安全帽襲擊,所幸未成傷,即刻將他壓制在地,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警方調閱資料發現,李男並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情緒仍不穩定,聯繫便李妻到所探視。李妻頻頻向警方道歉,並向員警表示,丈夫近期壓力過大,疑有精神分裂狀態,待李男情緒稍平撫後,由消防隊協助送醫。

警方拿出手銬,對襲警的李男進行保護管束。(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拿出手銬,對襲警的李男進行保護管束。(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