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1500元 他竟持刀刺傷友人兒子

酒後刺傷人的黃男被警方送上警車移送法辦。(記者張聰秋攝)

酒後刺傷人的黃男被警方送上警車移送法辦。(記者張聰秋攝)

2017/08/27 14:2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就為了1500元!彰化市昨晚發生持刀傷人的社會案件,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處理,發現涉嫌傷人的47歲黃姓男子,因為跟一名50歲的友人借錢不成懷恨在心,加上,友人催促他還先前已借的1500元債務,竟酒後壯膽涉嫌持刀刺傷朋友的兒子,造成朋友的兒子背部遭刺1刀,朋友的手臂也被割傷,黃男的腹部也被劃傷,所幸,經送醫縫合傷口,傷勢都已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被逮的黃男渾身酒氣,酒測值為0.94,警方訊後,今天將他依涉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傷害罪嫌為刑事告訴乃論,被害人擬提告求公道。

警方調查,昨晚近7時許,涉嫌行兇的黃男,酒後騎車到被害人彰化市的住家,巧遇正要返家的被害人兒子,黃男問對方「你是不是某某人(被害人)的兒子?」,對方答說「是」,不料,回答完「是」,人轉頭要走進家門時,就被黃男持長約168公分的長尖刀突襲,背部被刺1刀,鮮血如流。

警方說,黃男的50歲被害友人,當時人在家裡的客廳,聽到屋外騎樓有爭吵聲,趕緊出門一探究竟,看到兒子被黃男刺傷,黃男還質問「是不是有人要打我?」,友人回說「沒有」,黃男聽了火大,涉嫌再持長尖刀企圖攻擊友人,雙方因此發生肢體拉扯,都受傷掛彩。

警方轉述被害人的說法,因無業的黃男,經常跟被害人開口借錢,借了就不還,最後一次是借1500元,被害人想說下不為例,從此不再借錢給黃男,也沒有找人向黃男追討1500元,怎知,黃男上週又上門要來借錢,被害人一口回絕,黃某不滿借錢未成,昨晚欲找被害友人理論、發洩情緒,就闖下大禍。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現場查扣涉嫌行兇的長尖刀。(記者張聰秋攝)

警方現場查扣涉嫌行兇的長尖刀。(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