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路上撿到1包骨頭 原來是…

阿婆一度誤認是兇殺案,靠近檢視才發現是豬腿骨。(記者張瑞楨翻攝)

阿婆一度誤認是兇殺案,靠近檢視才發現是豬腿骨。(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8/24 16:5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位阿婆行經中市警局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旁,驚見路上有1包骨頭,她一度誤認是兇殺案,靠近檢視才發現是豬腿骨,員警聽聞騷動探視,阿婆也告知這包骨頭,可能是貨車轉彎時甩出掉落地上,警員從警多年受理過許多民眾拾得物品,還是頭一次遇到「拾骨」不昧,調閱監視器找到貨車所屬食品公司,黃姓老闆娘也趕緊到立人所領骨頭,讓此案順利落幕。

這位阿婆是在本月16日中午途經立人派出所前,見到一輛貨車因行駛過彎太大,甩出了一大包血淋淋豬骨,阿婆查看大吃一驚,一時之間,誤認是人骨,懷疑是兇殺案,路人也紛紛圍觀,七嘴八舌說,這應該是豬的骨頭,可能是腿骨。

充滿善心的阿婆,想把豬骨移置路旁,沒想到這一大包豬骨重達5公斤,阿婆搬不動,路過民眾趕緊上前幫忙,值班員警見一群人圍觀,也上前查看,阿婆以拾獲人身份說,這包豬骨頭是貨車轉彎時摔落。

值班員警從警多年,受理過許多民眾通報拾得物品,還是頭一次遇到民眾撿到「骨頭」,因豬骨頭不宜在常溫中久放,員警先將這包新鮮的豬骨放置冰箱,避免腐壞,再調閱監視器,很快找到貨車所屬食品公司,黃姓老闆娘趕赴立人所認領,並向警方抱歉,司機沒有把貨車門關好,才發生「豬骨跳車」的意外。

阿婆見到一輛貨車因行駛過彎太大,甩出了一大包豬骨。(記者張瑞楨翻攝)

阿婆見到一輛貨車因行駛過彎太大,甩出了一大包豬骨。(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