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警協會世大運場外鬧場 松山警舉牌警告

退警協會相關人員下午在世大運場外抗議,松山警方舉牌警告。(記者陳恩惠攝)

退警協會相關人員下午在世大運場外抗議,松山警方舉牌警告。(記者陳恩惠攝)

2017/08/19 17:4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開幕,參與民眾陸續進場,場外則抗議不斷,大批軍公教相關退休人員、各黨各派的支持者,在體育館周邊各入口,各自陳述政治立場,其中,退警協會相關人員在場鼓噪、嗚笛引騷動,北市松山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於是在下午5時15分第一次舉牌警告,要求群眾解散,他們立刻改口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台灣隊加油!」來規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