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斷指 警車開道狂飆6K送醫接回

搶救斷指,警車開道就醫。(示意圖)

搶救斷指,警車開道就醫。(示意圖)

2017/08/06 11:2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一名冷氣技工,昨天工作時不慎壓斷右手中指與無名指,通往義大醫院道路又逢塞車,焦急雇主急奔警所求援,楠梓派出所派警車開道,花6分鐘狂飆6K將傷者送醫順利接回手指,讓雇主好感激!

5日上午,呂姓女子開白色小客車,驚慌衝進派出所,哭喊著「拜託請幫幫我!有人手指斷了!有人手指斷了!」

呂女雇用63歲何姓技師到府維修冷氣,因搬運過程不慎壓斷右手中指與無名指,其中指還完全斷裂,呂女原本開車前往附近的健仁醫院就醫,但傷勢嚴重,需轉診義大醫院,途中又遇上塞車,立刻將車開到附近楠梓派出所求援。

所長蔡世聰想如再通知救護車恐來不及,分秒必爭,呂女亦因過度緊張無法繼續開車,隨即指示副所長黃祈福駕駛載乘傷者及家屬,另指派警員劉景順、警員許孟婷立即駕警車鳴笛警示開道,狂飆了6公里順利護送傷者抵達醫院。

因逢假期車輛多,若依一般車流約需15分鐘車程,經員警幫忙開道,約6分鐘就護送到大社義大醫院。

傷者救護過程意識清楚且能溝通,經手術順利縫合,目前仍住院療養中。

呂姓女子急奔警所求援。(記者蔡清華翻攝)

呂姓女子急奔警所求援。(記者蔡清華翻攝)

楠梓派出所調派警車開道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楠梓派出所調派警車開道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