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正妹不幸命喪火窟 家屬含悲招魂

19歲女生不幸在逢甲爆炸案中喪生,家屬今天下午在法師帶領下重返氣爆現場招魂,場面哀戚。(記者許國楨攝)

19歲女生不幸在逢甲爆炸案中喪生,家屬今天下午在法師帶領下重返氣爆現場招魂,場面哀戚。(記者許國楨攝)

2017/07/19 15: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逢甲商圈昨天中午驚傳氣爆意外造成1死15傷,死者是19歲正妹陳冠伶,遺體於晚間移至殯儀館,因被燒到焦黑面目全非,家屬一度不願指認,直看到死者手上戴的手錶才初步確認,今天下午含悲到現場招魂,場面令人鼻酸。

不幸命喪火窟的陳冠伶,專三休學後曾在「台灣環境公義聯盟」任職,去年回到台中逢甲商圈一家餐廳打工,並選在氣爆現場2樓租套房,昨日陳女好友紛紛在其臉書留言,「一場大火帶走了你,卻帶不走曾經給過我的歡笑,鯊魚謝謝妳」、「你要乖乖當天使哦!會想你 我永遠愛你」、「消息給了太突然,願在天上做一個好天使,我永遠不忘記一起玩瑪奇的日子,謝謝妳鯊魚」,哀痛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逢甲商圈內西安街上一家咖哩店昨天中午用餐時間驚天一爆,民眾像逃難般奔離火場,仍導致在1樓餐廳用餐客人、2到4樓出租套房房客及路過行人受波及受傷,消防人員昨天下午4點多清理火場時,才在二樓套房浴室內發現一具已被燒到全身焦黑的女子遺體。

但因女子面目全非,且房內所有物品都付之一炬,警方找來房東過濾承租房客資料,查出死者可能是設籍在清水區的19歲正妹陳冠伶,因父母已經離異,母親改嫁到台北,昨晚母親接獲噩耗立即南下,並在親友陪同下趕赴殯儀館認屍時一度不願指認,直到根據佩戴在左手腕的手錶才確認是愛女。

家屬今天下午在法師帶領下重返氣爆現場招魂,頂著烈日燒香、焚金紙祭拜,場景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