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觸電?鋁梯不穩? 拆招牌墜地亡 警詳查原因

劉姓男子今日中午在台北市濟南路進行商店招牌拆除作業時墜地身亡,警方正在詳查原因。(圖擷自google地圖)

劉姓男子今日中午在台北市濟南路進行商店招牌拆除作業時墜地身亡,警方正在詳查原因。(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7/07/15 21:3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54歲劉姓男子,今日中午在台北市濟南路進行商店招牌拆除作業時,自3樓高的鋁梯上墜落,頭部直接撞擊地面受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警方調查,劉男在鋁梯作業時,雖有目擊者指證疑似觸電,但警方發現,他的廖姓老闆也疑有碰觸到鋁梯,隨後劉男就翻落,因此劉男確實致死原因,警方仍將再作釐清。

警方表示,今日中午12時左右,劉男與廖姓老闆和一名學徒等3人,在金山南路、濟南路某大樓外進行招牌拆裝更換施工,當劉男才拆卸完1片招牌,爬上鋁梯準備再拆第二片時,劉男莫明大叫一聲「呀」,隨後失去重心從3層樓高度摔下。

劉男因為是頭下腳上墜落,頭部直接撞擊地面,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時劉男已無意識和呼吸心跳,經包紮和心肺復甦CPR搶救,緊急送醫急救,延至下午2時傷重死亡。

警方過濾監視畫面,發現劉男自鋁梯墜下前,廖男疑似有碰觸到鋁梯,懷疑可能因此造成劉的重心不穩,隨後墜下;但另有根據目擊者指說,在案發前聽聞有人發現現場漏電,大聲高喊,所以也不排路除劉男是因為觸電致昏迷墜落。

警方今日先將廖姓老闆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另過濾案發經過以查明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