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泰迪熊也嗑藥?熊玩偶屁股被挖出安毒

泰迪熊的屁股暗藏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泰迪熊的屁股暗藏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7/10 12: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泰迪熊「嗑毒」?台中市陳姓男子與友人深夜騎車外出,行車搖晃引來警方攔查,警方在置物箱內發現一隻泰迪熊玩偶,陳男顯得很緊張,警方進一步發現泰迪熊屁股有一個洞,裡面竟然是毒品安非他命,陳男辯稱毒品不是他的,警方仍逮捕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育才所警員林大維、張維築,上月25日深夜於北區東光路上,發現2名騎機車男子前後搭戴,因車行搖晃遂攔下盤查,陳姓騎士(25歲、有詐欺前科)與後座乘客陳姓男子(21歲、有公共危險前科)是朋友,騎士陳男於盤查時臉色有異,在他騎乘的機車置物箱內,發現一隻泰迪熊。

陳男緊張的將泰迪熊緊握在手裡,又趁員警不注意時,把熊放回原位,行跡詭異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仔細端詳泰迪熊,意外發現熊屁股破了一個洞,顯有可疑,經過一番摸索,竟然在玩偶的屁股裡挖出一個夾鍊袋,裡頭藏有一小包安非他命,毛重0.16公克,陳男異想天開,想到用小熊布偶塞進毒品以躲避查緝,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逮捕。

陳男辯稱不知道是誰將泰迪熊玩偶放在機車置物箱,想說日後會有朋友來拿走,便不予理會擱置在置物箱內,後座陳姓友人亦表不知小熊來源,陳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品,將毒品藏在玩偶裡,也替警方保全了證據,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嫌移送法辦,後座陳姓男子等尿液檢驗報告結果函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泰迪熊屁股破一個洞,挖出毒品安非他命。(記者張瑞楨翻攝)

泰迪熊屁股破一個洞,挖出毒品安非他命。(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