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查通緝犯 溪州國小大門前傳6聲槍響

彰化警方緝捕通緝犯,遇到開車衝撞,連開6槍射破車輪制止。(畫面取自我是溪州人臉書)

彰化警方緝捕通緝犯,遇到開車衝撞,連開6槍射破車輪制止。(畫面取自我是溪州人臉書)

2017/07/04 20:0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溪州國小大門前,今日下午4點多驚傳槍響,幸好已放暑假,國小無人上課。彰化警方獲報,一名曾姓通緝犯窩藏溪州,前往查緝時,發現曾嫌的座車正要外出,警方上前示意攔查,車子卻突然加速欲衝撞員警,警方連開6槍射破車輪,卻發現是曾嫌的葉姓友人駕駛,不過事後也循線查緝曾嫌到案,葉男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砰!砰!砰!寂靜的溪州鄉下今日下午突然槍聲大作,2名穿著制服的員警,對著一部黑色自小客連開6槍,喝令駕駛下車,隨後大批員警上前圍捕,讓不少目擊路人也嚇傻了眼,以為在拍電影。

彰化北斗警分局田尾分駐所所長廖大雄表示,當時獲報,因詐欺被通緝的曾姓嫌犯(34歲),當天下午會開車在溪州國小附近出現,下午4點多,他常駕駛的黑色車輛一出現,警方馬上上前圍捕,可是車輛卻突然加速企圖衝向員警,警方迫於形勢,趕緊射破右前、右後輪將車輛制止,可是駕駛卻是曾的葉姓友人。

葉男(24歲)供稱,下午3點多送曾男回家,因為肚子餓所以又開車到溪州街上買吃的,卻碰到警察臨檢,因為本身沒駕照,一時心虛才想開車逃走。廖大雄說,警方發現葉男非曾嫌,但仍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偵辦,事後再循線查緝,10分鐘後順利將曾嫌緝捕到案。

曾姓嫌犯座車右前、後輪都被警方射穿,及時避免衝撞,傷及無辜。(記者陳冠備翻攝)

曾姓嫌犯座車右前、後輪都被警方射穿,及時避免衝撞,傷及無辜。(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