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40歲女暗夜遭搶 跑4步追搶匪仆地擦傷

被搶的溫女跑步追逐歹徒,但第4步就仆倒在地。(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搶的溫女跑步追逐歹徒,但第4步就仆倒在地。(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6/20 13:4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搶奪案過去每月最多逾200件,歹徒甚至持西瓜刀砍人,雖經過大力掃蕩,已大幅下降;沒想到,40歲溫姓女子今天凌晨就在前鎮區被搶3萬元現金,她企圖追逐歹徒,卻不慎摔倒仆地擦傷,目前警方正強力追捕嫌犯。

從監視器畫面可知,騎機車的歹徒見溫女落單,經過她面前後折返,溫女準備啟動機車,將錢包夾在靠路邊的左腋下,歹徒剛好順勢扯下搶走。溫女不甘被搶,轉身追逐,但才跑4步就摔倒,雖然只是擦傷,但看起來很疼。

警方獲報到場偵辦,卻被媒體指控,救護車都已到現場,竟不讓溫女就醫,卻將她送上警車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警方聲稱,因為溫女自認傷勢輕微不願就醫,先到派出所報案製作筆錄,員警再請消防隊救護員前往為溫女包紮傷口。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約2點20分,1名騎機車的男性歹徒搶劫溫女的錢包,內有現金約3萬元、金融卡、信用卡、證件等財物,已調閱監視器過濾,鎖定1名毒蟲涉有重嫌,全力偵辦中。

歹徒騎機車迴轉後,搶走溫女左腋下的錢包逃逸。(記者洪定宏翻攝)

歹徒騎機車迴轉後,搶走溫女左腋下的錢包逃逸。(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