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秘書處長住家瓦斯外洩 處長:還好沒煮咖啡

高市秘書處長陳瓊華剛返國,發現住家陽台熱水器掉落、斷裂管線冒出瓦斯味(翻攝陳瓊華臉書)

高市秘書處長陳瓊華剛返國,發現住家陽台熱水器掉落、斷裂管線冒出瓦斯味(翻攝陳瓊華臉書)

2017/06/19 09: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秘書處長陳瓊華隨同市長陳菊出訪才返國,回家準備洗衣服時、赫然聞到一陣瓦斯味,發現後陽台熱水器疑似固定在牆壁的鐵條生鏽,不知何時掉落,瓦斯隨著裂斷管線露出,她立刻聯繫廠商修補,私下慶幸還好沒立刻煮咖啡﹗

陳瓊華六月中旬陪同高雄市長陳菊出訪美國波特蘭姊妹市、18日返台,她昨晚在臉書po出一張熱水器倒栽蔥、掉在陽台的照片,述說不在家的這段期間,熱水器發生斷裂的意外,有信仰的她也不忘感謝神,事後立刻趕往教會華語禮拜服事禱告「謝謝神知道我愛漂亮,沒讓我難過」。

她表示,一早從12鐘頭時差地區回到很多天不見的家,開了後陽台要洗衣,傳來一陣瓦斯味,才發現熱水器與牆壁「掛勾」的鐵條生鏽、不堪重力掉落,熱水器倒栽根蔥的掉在地上,已老舊的天然氣管也被重力拔斷,瓦斯味就是這樣陣陣漏出來。

她趕快關掉總開關、緊急聯絡師傅處理,等到瓦斯味慢慢淡掉後才想到,如果當時一進家門,就循日常習慣開後陽台窗、在離管線一個轉身的流理台煮水器插電煮咖啡﹗那,會怎樣?

陳瓊華意識到,這次又平安閃過「一線間」,立刻洗個冷水澡、到教會華語禮拜服事禱告「謝謝神知道我愛漂亮,沒讓我難過」。

她分享每次的「一線間」,總讓自己很感謝,她不會躺下來說「好加在」,而是衝出去找事做,表達對「無傷無害、安安全全」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