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院傳扁出庭 陳順勝:接到通知再評估病況能否應訊

高院7月7日傳扁出庭,陳順勝:等接到通知,再評估阿扁病況適不適合應訊。(照片取自陳順勝臉書)

高院7月7日傳扁出庭,陳順勝:等接到通知,再評估阿扁病況適不適合應訊。(照片取自陳順勝臉書)

2017/05/31 19:1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感恩餐會,引起矚目,承審二次金改案的高等法院法官曾德水決定7月7日傳訊阿扁出庭,扁醫療小組副召集人陳順勝今下午表示,他授權對外發表意見前,問過「阿扁總統」,但阿扁說並未接到通知,他將等確定收到通知,再評估阿扁病況適不適合應訊。

扁醫療小組副召集人、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表示,陳致中授權由醫療小組評估判斷,他事先詢問過「阿扁總統」,但阿扁說並沒有接受通知,他將等阿扁收到通知,再進一步評估。

陳順勝說,未來有3種可能,一是阿扁接到通知後,覺得應訊有困難,交由他評估後,他也覺得阿扁的病況不適合應訊;另外也有可能阿扁想去,問他適不適合去,經他評估後,覺得醫療上有風險,他無法保證阿扁的安全。第3種可能則是阿扁想去,經他評估後,也覺得阿扁病況適合去,但這3種狀況必須阿扁確定接到通知後再啟動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