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相差22歲 越妻控夫5年未行房訴離獲准

越籍妻子控訴蘇姓丈夫對她冷淡,夫妻5年未行房,屏東地院法官判准離婚。(記者李立法攝)

越籍妻子控訴蘇姓丈夫對她冷淡,夫妻5年未行房,屏東地院法官判准離婚。(記者李立法攝)

2017/05/22 18:3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蘇姓男子娶小他22歲的越籍女子為妻,妻子卻控訴丈夫婚後冷淡,已經5年不曾行房,連她住院手術都漠不關心,80歲的婆婆還常對她酸言酸語,讓她心灰意冷,決定訴離結束婚姻,丈夫雖否認指控,但法官檢視雙方互動情形及相關親友證詞後,認為兩人婚姻破裂難癒,准予離婚,可上訴。

越籍妻子「小蘭」泣訴家貧才嫁給大她22歲的蘇男,希望能在台灣獲得較好的生活,沒想到夫家卻百般挑剔,婆婆常酸她是花錢娶來的,她在工廠上班,每天加班到晚上,收入不多,每星期還要拿出1千元貼補婆婆買菜,卻被嫌少,婆媳關係緊繃。

小蘭還控訴丈夫婚後對她冷淡,結婚近12年無子嗣,兩人已經長達5年不曾行房,1年多前她因職災右手食指必須切除,住院期間,丈夫卻對她漠不關心,是工廠同事在醫院陪她度過低潮,因為對婚姻失望,一度離家,丈夫向警方報案協尋時,竟向警方說她的左手食指缺一節是最大特徵,身為人夫連妻子哪隻手受傷都搞不清楚,她對這樣夫妻關係已經沒有期待,請求法官准予離婚。

蘇男反控妻子個性孤僻,下班回家就是講電話、玩手機,不與家人講話,母親好言相告,妻子卻對母親大小聲,母親高齡80歲,還要煮飯拖地,減輕媳婦負擔,妻子卻從未拿過一毛錢給母親,還指控他不行房,其實是妻子不願和他行房。

法官審理後,認為兩人婚姻已生破綻,且雙方並無維持婚姻的意欲,若勉強在一起,徒增仇怨,兩造婚姻難續歸責程度相同,依法准予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