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名水電工怪怪的…偷剪電線被識破

陳男假扮水電工偷電線,民眾發現怪怪的報警逮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假扮水電工偷電線,民眾發現怪怪的報警逮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5/21 12: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喂!派出所嗎?有怪怪水電工穿著反光背心站在塑膠籃上拉扯電線,行跡非常可疑!」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果見陳姓男子正拿著噴燈及美工刀施工並謊稱受託雇主,警方不動聲色通知電線所有人到場釐清,果然水電工是假的,偷剪電線才是真的,當場拆穿陳男技倆。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警員吳維哲、徐孟群及見習生黃亨達,大前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西屯區福泰東路上有1名男子形跡可疑,警方到場見39歲陳男穿著反光背心站在高處,陳男見警立即從墊腳的塑膠籃上躍下,若無其事接受盤查並告知是水電工受雇於此處施工。

只是警方檢視陳男裝扮,發現他連個梯子都沒有還用塑膠籃墊腳,未免太不專業也太過異常,不動聲色請台電人員依電箱流水號通知變電箱主人到場釐清,陳男聽聞警方已通知所有人到場,不但心虛冒汗且供詞反覆,經被害人指認確為竊取變電箱電纜線的竊嫌。

警方指出,陳男企圖偽裝成水電工魚目混珠,竊取2400元的電纜線後準備拿到資源回收場變賣,被害人前來時,見陳男穿反光背心戴絕緣手套,直呼看其穿著差點也誤以為是真的是水電工,氣的大罵陳男年紀輕輕不學好,光天化日下竟喬裝成水電工行竊,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陳男墊腳用的塑膠籃。(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墊腳用的塑膠籃。(記者許國楨翻攝)

變電箱旁的電線已被陳男拉扯剪斷。(記者許國楨翻攝)

變電箱旁的電線已被陳男拉扯剪斷。(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