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違停紅線訪友 騎士撞車尾亡

林姓騎士撞上違停車輛,車毀人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林姓騎士撞上違停車輛,車毀人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5/14 10:06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一名陳姓駕駛昨日深夜前往北寧路訪友,認為往來車輛較少,便隨意將廂型車違停在紅線上;未料,66歲林姓騎士酒後行經該路段時,一時不慎撞上陳男的廂型車,送醫搶救之後,今日凌晨不治身亡。警方抽血檢測林男酒測值,換算後竟高達1.1毫克。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陳男移送法辦。

43歲陳男無奈地向警方表示,只是想說找一下朋友,怎麼知道車子會被撞上,還得吃上官司,真的得不償失。警方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基隆市警交通隊交安組長李文雄則呼籲,不論任何時刻,車主都不應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停車,否則被人撞上,也要負上刑責。

(11:50更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男車輛違停,造成林姓騎士撞上車尾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陳男車輛違停,造成林姓騎士撞上車尾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