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貴婦違停遭取締 當街飆罵警察

穿白上衣婦人違停當街飆罵警察。(記者蔡清華翻攝)

穿白上衣婦人違停當街飆罵警察。(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10/21 17:2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一名賓士車女駕駛,16日中午在路口囂張紅線違停幾乎佔據一個車道,員警到場拍照舉發,婦人不滿員警取締不公,為何只拍他們,當街飆罵警察,警察則「呆若木雞」地被貴婦訓斥,看不慣的路人全程拍下過程Po上網。

左營警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巡佐周振宗,本月16日12時30分許巡邏行經左營區榮總路與榮耀街口,見多部自小客車轉角處紅線違停,因該時段正好為民眾購買午餐之時段,故許多駕駛人貪圖方便而將車輛隨意違規停放,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員警便以相機逕行舉發違規車輛之際,一部紅線違停幾乎佔據一個車道的賓士車男性駕駛與女性乘客便開始指責員警取締不公,對著員警大聲咆哮。

「那邊可以停嗎?為何只拍我們」、「停一下就走了不行嗎?」婦人大聲飆罵連對街都聽得到,員警為避免引起更大的衝突,全程坐在機車上靜靜地聽婦人發洩不滿,之後再解釋取締全都依照標準作業程序,該名男性駕駛對於警方的解釋可能自知理虧,故只好默默拉走不停在飆罵員警的婦人趕緊駛離現場。

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一面倒力挺警察,「大聲叫只讓自己更丟臉而已」、「違規一條 妨礙公務再一條」,所長黃皇銘表示,對於違規之事實警方一切依法辦理。

相關影音(爆料公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