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手槍」祭改? 男認遭騙闖屋砍殺夫死妻傷

吳嫌覺得被騙「打手槍」改運,今天傍晚5點多持刀闖入陳家,砍殺陳姓夫婦2人。(記者歐素美攝)

吳嫌覺得被騙「打手槍」改運,今天傍晚5點多持刀闖入陳家,砍殺陳姓夫婦2人。(記者歐素美攝)

2017/05/10 19:5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今天晚上傳出一起離奇的凶殺案!吳姓男子在外埔區某宮廟認識陳姓男子,陳男指吳身上有髒東西需要祭改,兩人即脫衣互「打手槍」,但吳嫌事後心生不滿,覺得被騙,今天傍晚5點多持刀闖入陳家,砍傷陳姓夫婦2人,鄰居發現報警,警方當場逮捕吳男,並將陳姓夫婦送往台中榮總就醫,陳男送醫時無生命跡象,最終不治,陳婦則左手受傷,詳細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死者兒子質疑:兇嫌胡說八道

死者兒子陳俊廷則表示,其父親吃素,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質疑「死無對證」,一切都是吳姓兇嫌自己胡謅的,他不滿媒體報導,晚上帶了多位朋友到派出所,就是要為父親討公道。

「有人殺人了」!陳姓婦人被砍傷後,跑到屋外求救,鄰居見狀趕緊報案,大雅分駐所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地上血跡斑斑,陳婦左手受傷,陳男(67歲)則倒臥客廳,滿身是血,疑似脖子被刀砍傷,趕緊將兩人送醫,行兇的吳男(35歲)則彷彿被自己的行為嚇到了,案發後也自己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員警到場先壓制吳男,以免他自殘或再行兇,並將他帶到戶外,吳男初步供稱是在外埔區某宮廟認識陳男,陳男指其身體上有髒東西,需要祭改,兩人就互脫衣服打手槍,吳男事後認為被騙,心生不滿,今天就持長約20公分的木工刀到陳家找陳男理論,兩人一言不合,吳男即持刀砍殺陳男,陳婦見狀趕緊上前奪下吳男手中刀子,並跑到戶外求救,鄰居才報案。

台中榮總表示,病患於17時38分由救護車送醫院急診室急救,男性左頸動脈被割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身上還有多處刀傷,經40分鍾急救後宣告不治。游女左手臂有2公分長的刀傷,經縫合約5針後即可離院,沒有生命危險。

附近鄰居表示,陳姓夫婦兩人從事清潔工作,生活單純,但不知陳男信什麼宗教及和吳男有何過節。

警方初步調查,吳男並無前科,但警方偵訊過程,吳男說詞反覆,精神略有異狀,吳男哥哥表示,吳男曾有精神科就醫記錄,警方將待陳婦可以製作筆錄後,再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相關影音

現場地面血跡斑斑。(記者歐素美攝)

現場地面血跡斑斑。(記者歐素美攝)

吳嫌作案的兇刀。(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嫌作案的兇刀。(記者歐素美翻攝)

死者的兒子陳俊廷表示,父親吃素,不會做吳嫌所說的事,質疑吳嫌胡說八道。(記者歐素美攝)

死者的兒子陳俊廷表示,父親吃素,不會做吳嫌所說的事,質疑吳嫌胡說八道。(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