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陪過母親節遭妻打破頭 男酒駕就醫吃官司

藍姓男子唱歌遭妻子持酒瓶打破頭,自己酒駕到醫院卻被查獲,板橋警分局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藍嫌送辦。(記者吳仁捷翻攝)

藍姓男子唱歌遭妻子持酒瓶打破頭,自己酒駕到醫院卻被查獲,板橋警分局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藍嫌送辦。(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5/04 13:2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藍姓男子今天凌晨與妻子到新北市板橋星聚點KTV唱歌,幾杯黃湯下肚,藍某因媽媽要開刀,不能陪妻子過母親節,帶有酒意的妻子竟就發酒瘋,拿起酒瓶,朝丈夫頭部猛砸,警方獲報有人打架,到場發現是夫妻吵架,勸導後離去,未料不到10分鐘後,酒醉的藍嫌就因自行開車就醫,突快突慢被攔下,他因被妻子打破頭,還因酒駕在警局裡待了一晚。

56歲藍姓男子今凌晨3時許與妻子去唱歌,喝酒後與妻子聊到要怎麼過母親節,孝順的藍男提出,母親節因家中老母親要開刀,必須回老家陪母親,不能與妻子同度,未料引起酒後的藍妻不滿,夫妻口角後,藍妻拿起酒瓶,往丈夫頭部猛砸。

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獲報到場,警方瞭解是夫妻打架,勸導安撫藍妻後離去,警方詢問藍某要送醫嗎?受傷的藍某還說自己去醫院就好;但不到10分鐘,藍男就因酒駕開車,精神不濟,沿路走走停停,直接被警方攔下,一測之下,酒精呼氣值達0.26毫克,警方先將藍男送醫包紮傷口,再帶回偵訊。

藍嫌酒醒後,辯稱自己與妻子唱歌,自己喝了2、3罐啤酒,其它的酒都是妻子喝的,酒醉的妻子聽到他母親節不能陪她,一時情緒激動,拿起酒瓶打破他的頭,藍某因傷勢不嚴重,加上認為沒醉,才自己開出車,未料仍超標構成酒駕,吃上公共危險官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